KINGBORAIN

我是一个唯粉。小Boss唯粉。陈等等唯粉。李喋喋唯粉。小井先生唯粉,陈秋实唯粉。可食甜蜜cp🍬糖,请尽情撒向我。但是不上升🔝蒸煮,纯粹自己yy。

我是个病人却没有医生

(陈深第一人称视角)
我以为,李小男是个傻子;
我以为,李小男俗不可耐;
我以为,李小男就是李小男。
——陈深
米高梅的歌没有变,女人没有变,就连酒保调酒的姿势也毫无新意。可怎么就没有那个冒冒失失的女人了呢?
明星电影公司又招了很多漂亮的女演员,导演的大嗓门还是那么难听,那个反复背着一句台词的小丫鬟去哪了?
我心里很难受,但又说不出哪里难受,我需要一个医生。
这难受一下一下一下挠着我,我觉得我似乎失去了什么,可失去的东西我确实没有真正拥有过,或者说我推开了一次又一次。
李小男说她会继续保护我,她爱我,她更爱她的信仰。我看着她雪白的裙子,刺眼,刺激我肮脏的心灵。
审讯室变得陌生,那里面的那个女人只是一个想要出名的女明星,一个连煲汤都做不好的女朋友,一个瘦弱的女人,一个快把我折磨死的女人。
我听到她的干呕声,充斥在牢房内的痛苦,铺天盖地要吞噬我,我却什么也不能做了。
“医生,我很孤独。”
“别担心,我会陪着你的。”
“医生,我怎么看不见你了?”
“因为我变成了空气。”

评论

热度(36)